豆叽

橡皮章/手账/吉他

银魂/全职高手



荷包君总是扁扁的

Snail 壳:

就这样零零散散的 搁置很久的 边抖腿边画的……不成器的……总之就是如此啦!

对于主动开口(或者动手)提到sex的应该是阿银会做的事吧,他不会强迫别人,爱做做,不做也成,那我就百般勾引你做(←耍无赖)

而土方,最开始不像是主动的人,但他可能意外的是那种"能动手的地方就不动口",没什么话的行动派,会主动做些热血的事了。当明白两情相悦时,再扭捏抵抗真是没什么意思了啊w

相互引诱这回事,土方怎么可能会拒绝阿银的任何行动…最多只是表面上的“住手”、“混蛋”、“滚吧”……而实际上又是“真拿你没办法”,他本来就是个承受力和包容力都很强大的温柔的人,就算阿银向他提出一个十分羞耻的要求,他恼怒的同时说不定已经在心里演习实施时的窘迫了。←抵不住喜欢的人的诱惑

我喜欢阿银占据主导地位,被可爱的十四郎萌到震惊的样子我也很喜欢!但不能有失风度!心里默默的流鼻血就好了……←喜欢的人怎么样都是诱惑!

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喜欢的人在身边是多么幸福的事,趁对方毫无防备的时候偷亲一口是多么幸福的事,一伸手就能抱个满怀是多么幸福的事……我就是喜欢看他们享受着腻歪死的甜蜜~


 银土大法好~马尾十四简直萌!我也就是喜欢看着他们腻歪!!!

评论
热度(2367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豆叽 | Powered by LOFTER